close
面試完之後,所有的東西都結束了。

應該是輕鬆的狀態,可是卻好像有什麼東西卡著身體某一處血流的方向。

王道的幾句話,讓原本已經不抱希望的我,又重新燃起了小小的火苗。

在面試的過程中,你是可以很輕易的發現某種淒涼的況味的。

喜好與人接觸,喜歡跟人說話的我,不曉得為什麼總是常常掉進這樣的情況,

值得感傷的是,並不是很多人發現這樣無奈的局面,

也並沒有人懂得在適當的時候,拍拍我的肩,跟我說一聲:「加油,不要放棄。」

很大多數的時間裡,我只是扮演著聆聽的角色,

不斷地吸收一切負面的情緒,然後自己消化、釋放,

但我卻無法很完整的將我自己產生的情緒稀釋,所以我一直渴望著,

渴望著一個親密的人,給我一個屬於我的角落,讓我溫暖的依靠。

真的,沒有身處在這樣的情況,或者曾經經歷,是無法想像我目前的感覺的。

我一樣有我的夢,有我想去的地方,有我想做的事,

只是,我需要一個讓我振作的人,讓我有個目標,然後依此往前。

老實說,所謂的善惡,所謂的道德,在我的眼裡已經快要被不安的感覺取代了,

那巨大的像能吞噬掉我所有的所有,無數個夜裡我只能獨自面對,

只能獨自。

是什麼樣的原因,讓我習慣了獨自?

家庭的因素?個性的因素?還是什麼我不知道的部份?

但是我根本一點都不喜歡自己一個人呀,為什麼我所希望的,跟實際遇到的會有如此的差距呢?

莫非又只能歸咎於令人頭昏的空氣,而我遺落了某些東西,在眼睛閉上的深邃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