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試著輕輕微笑,卻牽強的難以浮動。



睜開眼便發現,自己又悄悄地走回深邃的甬道,

無止盡的所謂黑暗的東西爬梭著我的身軀,

想握住一些什麼來證明存在的理由,等到痛楚與血自指尖滴落,才發現什麼也沒有留下。


如果沒有讓自己被什麼事情吸引著,那現在的情況會是怎麼樣的無聲呢?

可是,那吸引也終究慢慢失去了能量,我開始讓沉默一點一滴的回來,

儘管我想親切的表示歡迎,但這樣子的熱情似乎無法也不能適用。

正逢這蕭冷,催化了每個清晨星夜的空氣,醞釀出一股淚人的味道。

於是,在某個我想像不到的時候,我感覺自己悲傷的無以復加,幾乎落淚。


到底人會在什麼時候,因為什麼事情或者因素,而忍不住落淚呢?

在那一個意外的時刻,我這樣子想著,卻不敢多想。

我只是很習慣的在心底反覆詢問落淚的理由,讓自己不哭,

淚水就這樣忍住了,終究我不知道那為何而流。


似乎開始擁抱寂寞了,也或者,從來沒有分開過,

只是現在它很突然的向我提醒它的存在而已。

這種感覺,不是目前的笑、目前的自然,所能輕易理解的,

很深很深的一個洞,真的。


需要溫暖吧,我想。

令我意外的溫暖。



說起來好像有點孩子氣?

不過,我想望著我的童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