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張開眼睛,家裏就只剩我一個人了,

昨夜的熱鬧像是個美好的夢,夢醒的寧靜讓人沉默。

雜亂的腳印,翻覆的啤酒罐,我們在煙霧裡攏身,

錯落的杯椅失去了溫度,殘留在陽光中的,是對比強烈的肅冷。

所以像想透透氣似的,我沒有目標的到處閒晃,

下午是這樣,晚上也是這樣。

在每個巷口、每個角落,許許多人聚在一起,

我穿梭其中,愈發覺得今晚的風冷得令人無法抵擋。


雖然我沒有很多笑容,不過我想,那是個很不錯的夜晚,

對兩個人有著熟悉的感覺,一個是接替張簡位置的男孩,另一個是一起打橋牌的女生,

怎麼說呢?我很像在哪裡看過他們,也好像是曾經上過同一堂課,

可是不管怎麼想,我就是想不起來曾經在哪個地方與他們交會,

所以兩點多結束活動之後,我試著在一些可能的地方去尋找他們,

結果弄到了五點半,然後我失敗了。

唉,反應真的變遲鈍,連找人都找不太到了。

不過,橋牌很好玩,我還想再繼續玩呢!


撥了通電話回家,要老媽他們多帶些衣服,

意外的聽到他們說今天凌晨三點就要出發來找我,而且,小鬼頭好像也要來的樣子,

雖然我有點被嚇到,不過我還是好期待呀,

我很想念小鬼頭,等他來我一定要給他一個好久不見的擁抱(笑),我已經等不及了呢!

雖然今天一個人,但明天,我應該會笑得很開心。


打從心底的,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