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大家是怎麼了呢?

感情上好像都出了點什麼問題,一個接著一個的。

我可能一邊說著,然後一邊想著。

然後就覺得,感情真是件很麻煩的事,無論是安撫或者習慣。

總是反覆的上演著某些片段,某個過程,久了總令人疲倦。

其實我自己也不知道,如果我跟某個女孩在一起之後,會否仍傻傻的相信呢?

雖然在現實上這應該會是我決定交往之前所做的考慮,

但我卻不敢對自己目前這樣飄忽的狀態投入過多的信心了。


嗯……反正,如果遇到了,我想我還是會用盡力氣吧。

我寧願讓自己在這方面保有更多單純的心思,更希望自己,別那麼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