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起來,在上課與睡眠之間掙扎著,

腦海閃過一個推甄的念頭,然後就很迅速的到了學校,

不過林小成(不是那個yenyen)還是用一段近乎歇斯底里的笑聲跟緩慢的聲音催我入眠,

是有些影響的,我曾數度將頭靠在椅背上,閉目養神,

不過看在還是解決一篇paper的份上,至少這段時間還不算白費。


打了電話給總務約吃飯,本以為他在圖書館,可以一起進宿舍去,

沒想到他還在家裡,等張簡的電話,

本來想說算了,自己一個人進去吃就好,走走走走到了恐龍蛋附近,結果還是跑回去找他們一起吃,

然後這一吃,吃得可就久了呀!下午的線代我就這樣翹掉了,現在想想還蠻好笑的。

在外面吃完,他們要回學校唸書,我是要去圖書館找米蘭的書回家看,所以結伴同行,

先是跟阿牛會合,四個人跑去機械系辦確認畢業學分,

弄好想走的時候,張簡的電話就響起來了,

我們幾個在旁邊聽一聽,覺得好像在吵架的樣子?

所以就想說找個地方坐下來聊聊幫他解解悶,結果那電話居然只是開玩笑!

啊坐也坐了,也許是大家很久沒這樣聊了,就一直聊了下去,

講到一半,小乖也來加入我們的對話,五個人就這樣聊了一整個下午,六個多小時。

沒想到會聊那麼久的,真的沒人想到,是因為什麼特別的因素嗎?

不過我想說,我要問的事情都沒有著落啦!

為什麼提到過渡期之後整個方向就偏掉?然後變成在編花名冊(是我提議的嗎?)

我到現在還是不知道我想聽的事情是怎樣的情況耶!人家我好想知道喔(泣)

0亨,下次我一定要知道!

總之,今天還蠻愉快的。


最近心情一直都很好唷,研究計畫順利、上課輕鬆,希望能一直保持下去。

嗯,然後,關於我的事,我現在似乎已經是用一種比較坦然的心去面對了,

簡單來說,就是我不再汲汲營營,

其實我的情況沒有你們想像的好,不過不管是我想太多還是想得剛好,

反正,我會讓自己平靜一點,就如我之前也曾提到的,就這樣吧。


總務說我有心事都不講,自己放在心裡,

嘿,等你考完試沒壓力之後再說吧!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