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永遠忘不了那一個下午。


那一天,我躺在床上,可愛的Judy蜷縮在我身旁,

一雙眼睛在我的臉上來來回回,然後頑皮的鑽到我的懷裡撒嬌,

我輕輕順著她身上雪白的毛髮,感受這樣一個可愛的生命與我緊貼。


那一個午後的陽光是美好的,溫暖的彷彿像在夢境裡,

我枕著一片金黃色的暉光,迷迷糊糊間入睡,

那時的我並不知道,當我再次醒來,便永遠見不到懷裡的溫柔了。


她消失了,那麼突然,

我的心一瞬間呆滯,然後慌亂的四處尋覓她的蹤影,

可是,我找不到。就像許多的故事一樣,她只留下回憶與我相伴。

很沉很沉,那種感覺就是失去了親人一樣,

我無力遏止悲傷的到來,只能讓淚水在心裡奔流。


那是我第二次有失去親人的感覺,

也是第一次,真的失去。


我永遠也忘不了那一個金黃色的下午,有著微弱的悲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