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因為課業較重,所以少去了研究室,

也因為這樣我有了比較多的時間跟吉它好好的親近一番,

這幾天常常抱著吉他,晚上睡覺前彈,早上出門上課前彈,下午回家的時候彈,

洗完澡的時候彈,看電影的時候彈,討論報告的時候彈,只差沒把吉他當飯桌了,

這樣子的親密接觸,我的手開始長了些小小的繭,

和弦變換、撥弦都慢慢的步入正軌,

接下來就該練習打板、滑弦、擊弦等等之類的技巧了,

許久沒碰,按起封閉來還真痛,

不過像這樣自彈自唱的悠然,我很喜歡,

有吉他陪伴真好。


這學期的生活真是充實,內心較為寂寞的部分因而被佔據了點滴,

但其實我知道,這裡,還囚禁個靈魂,

每天與天使短暫的聊天,彷彿是脫出禁錮的唯一方式。


我看了戀香,目前進度已經到了一半多一點,

對這部戲的第一個印象我記得是在某個長假要結束前,偶然在電視上看到的,

當時因為即將回學校,也沒有太多深刻的念頭,

直到這個月初,

小天使介紹了我這部我覺得不算偶像劇的偶像劇,我才算正式的接觸到這部戲。

我覺得這部戲跟一般偶像劇最大的不同之處在於時間所帶來的合理性,

雖說有部份比較神話的情節,但總的來說還算合理,

一些衝突、對話,讓人很有感覺,

特別是對話,有些對話讓我覺得很熟悉,

在那樣的場景之下,我似乎也說過同樣的話語,

唯一讓我覺得不太好的地方是部分人物個性的刻畫,

男女主角不用說,我覺得個性有出來,但是一些配角的描述就比較薄弱,

不過對於一部只有21集的劇集來說,這樣的程度已經很不錯了,

戀香是成功的,因為至少它給了我一些興趣以及想法,

我在目前的進度裡已經可以嗅出一些悲劇的味道,

這很殘忍,但也引發我更大的好奇心去猜想最後的結局,

實在是很想一口氣把它看完,可惜時間不夠。

最後,女主角的媽媽還真像小天使的娘呀,這讓我有點錯愕。


期中考要來了,想找人一起唸書,

總覺得有伴的感覺會讓我比較安分於課本上,

找誰好呢?找妳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