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戴佩妮/什麼都捨得

到這裡,只能送你到這裡
是我沒勇氣陪你走下去,沒有勇氣
對不起,我害怕看見你的背影

不哭泣,說好誰也不哭泣
是我不爭氣,我的眼淚多麼不爭氣
對不起,答應我你要照顧自已

不要你什麼,只要你快樂,再多的辛苦也都是值得
更值得的是,回憶是一輩子,我在你心裡住過一陣子

不要你什麼,只要你記得,誰曾是你最依偎的那個
那個人是我,也許走遠了。為了看你多一次微笑。我什麼都捨得

為了換你多一次微笑。我什麼都捨得


今天吃飯時,想起了一句話「我害怕看見你的背影」

然後就想起了這首歌

現在的我,很需要勇氣

希望我能給我自己


其實就是在跟自己作戰嘛

打贏了,恭喜我,我可以享受勝利之後的光明

打輸了,就送我一座墓碑,上面刻著無名氏,不用去緬懷誰是誰

可是不管打贏打輸

透過這樣的方式選擇出來的道路,始終有些悲哀的成分


一個人到了擎天岡

飄了點小雨,濛濛的

之所以來到這裡,是想來完成未完的典禮

我將花束丟往遙遠的天空

替那對新郎新娘的布偶點了一把美麗的靈火

寂寞的紅色絲線纏繞在我的雙手

線上晶瑩的是一枚小小的戒指

我請夥計跟我一起喝酒,然後往山谷拋棄

典禮完成,沒有音樂

有我的歌,風和細雨當我的伴奏

我輕輕的難過了一陣子,倚靠在夥計溫柔的側身上

無聲吶喊


又在傻了,哈哈

請當作是我自己的愚昧吧


什麼都捨得,才怪

什麼都捨不得


讓我看見妳的幸福,這樣我才能放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