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戴佩妮/愛過

沒想過,我還能握著你的手,還能和你一起走,一起走
你曾說過,就算走到路的盡頭,你還是堅持陪我,陪著我
去找一個開始,就這樣也找到了最後,不放手和你到最後

不管別人怎麼看我,我只相信愛沒錯
不要對我懷疑太多,或去猜測我們的以後
不怕再多冷眼看我,我只相信愛沒錯,不問結果是什麼
永遠不算什麼,永遠不算什麼

只要是曾經,愛過


早上是被人叫醒的

叫我起來吃飯,然後還說不希望我比她瘦

呵,當場整個無言

其實之後還是小賴在床上,不過是很清醒的狀態

有點不太想起來,可是知道自己應該要起來

所以到最後還是棄械投降了


喝咖啡嗎?

藍山的酸、曼特寧的香醇、拿鐵的濃郁、卡布奇諾的微苦

高中喝了三年咖啡,還是不太懂咖啡經

還太弱還太弱

不加糖不加奶精

品嚐原始的狂野,這是我的咖啡


現在的情況跟高中差不了多少

每天都有事可以寫,每天都在耍憂鬱

真是無聊男子一枚


5號之後,倢終於要來找我了

延宕了快兩年,總算有適合的時間跟適合的情況見面了

希望會是個愉快的經驗


「這學期,至少這學期,我不想再交了。」

很好的一句話,很好

哈哈哈哈哈哈

抽離與投入,都是再簡單不過的事,對吧


讓我看見妳的幸福,這樣我才能放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