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做了個夢

夢的內容難以置信,纏繞著怨恨的氣氛

那場夢,用這種暴力的方式侵占我的腦

如果學會怨恨的方式,不用將自己埋藏在諸多的假象裡

也許會過得快樂一點吧


有的時候,逃避是種讓自己好過一點的方式

原本我一直以為面對困境才是最好的辦法

但如今我再也不那麼想了

逃避、面對,本質上都是一樣的東西

只是方式不同而已


我想學會如何去怨恨

不是普通、短暫的怨恨,而是真真實實,打從心底的怨恨

這樣子我才能夠算是完整的一個人吧?

不是無理取鬧,而是有目標的怨恨,努力


然後,希望

我再也不要碰到身邊的人死亡了

那種與世隔絕的傷痛,我無力承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