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奇怪唷,突然有種想法湧上心頭。

「我的存在,是不是成為束縛妳飛翔的兇手?」

我一直覺得妳很有活力、很有朝氣,妳的每一天彷彿都是由快樂與歡笑

組成,相反的我的生活鬱悶,我說話很無趣,人又笨,又愛胡思亂想,老是惹妳

生氣,不知道好好的關心妳體貼妳,像我這樣的人,根本不配去擁有妳這樣的人

生吧?可是我卻自私的希望妳能陪在我的身邊,我的自私,在妳的天空變成了一

道無形的牆,讓妳一直沒辦法飛出這座陰暗的監獄,我該放手,早該放手,是不

是呢?

日子一天天過去,從69到59,從59到49,如今,又快從49變

成39,好希望好希望有個阿拉丁神燈,摸一摸就會出現神燈巨人讓我許下三個

願望,第一個願望我想要我的家人永遠平安快樂,不用像現在這樣忙忙碌碌;第

二個願望希望所有我認識的朋友都能夠找到屬於自己的目標,然後,向著這個目

標勇往直前,直到找到自己心裡的幸福為止;第三個願望,我希望,煩惱與憂傷

從妳的生活裡永遠消失,妳找到一個妳覺得真心為妳好的人,跟他一起幸福的走

下去。曾經我以為我能扮演好那個角色,可是那畢竟只是"我以為"。


最後40個日子,在大雨的夜裡,我最後的三個願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