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說,我是個開朗的人。

那時的我不覺得有什麼不對勁,只是後來慢慢地回想起從前的我之後,我才有一種自己已經不一樣的感覺。

我也許不是個熱情活潑很會說話的人,但我同時存在著明朗與陰暗。


時間流逝的速度變得愈來愈快,我的生活充填著許許多多大小不一的事情。

有許多時候覺得疲累、想要抱怨,但我依然沉浸在其中無法自拔。

我落足在一個安穩的角落,快樂的程度遠大於身體與心裡的疲累,


我們都慢慢的長大,已經從年少的歲月,跳到了如今的社會,

我總是會在那些朦朧的晨光裡,想起在大馬路上放煙火的輕狂。

也許我們並沒有一起長大,但那些曾經一起擁有的記憶不會消失。


儘管我偶爾會有些怨言,但我很開心,遠方的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