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些人我之所以忘不了,是因為有遺憾留在心中。

要淡忘遺憾,是一趟很漫長的旅程。並沒有一個明確的徵兆告訴你遺憾已經遠離,只有當我們回想起從前時,才會知道我們是不是好了。

所以我一直會想著那些人,想知道自己什麼時候才會好,才懂得平靜。


那段身體很不舒服的日子,我想起了晴華。那毫無預兆,閉上眼之後就這麼出現了。

我想起從前生的幾次大病,還有那次上課鐘響我突然暈眩,一路撞倒了教室整排桌椅的慘狀。

每一次我跌跌撞撞的閉上眼睛,醒過來都會看見晴華坐在我身邊,有的時候在看書,有的時候累得打起瞌睡。

如果她不在,那一定會留下一張小紙條在我的枕頭旁,告訴我她來看過我。

那總是溫暖著我,不需要太多的言語,而我知道她總是在那陪伴著我。


這十年來我之所以忘不了她,說穿了,也不過就只是因為那一次令人遺憾的事情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