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都沒甚麼動力。

一邊等主機 recover,一邊東摸摸西摸摸,時間就這樣過去了。可能是因為最近太累了,突然鬆懈了一下就提不起勁。

我覺得不管是上班或者下班之後,感覺好像都被一堆瑣碎的事情纏住,上班就算了,畢竟是工作,可是回家之後的那些不知道為什麼最近也感覺有些疲軟,正考慮要暫時停掉一些東西,好好的休息一下,把視野再往外拓展一些。

突然想到,好像很久沒有自己錄音了,雖然設備已經不知道被我丟到哪去(搞不好還壞了),不過重新來彈點什麼,然後跟以前一樣分享在這裡好像也不錯。

過完年後,很多人都準備離職了。大家之後會變成怎麼樣呢?再過不久,一些朋友就要面臨研究所考試,對於他們有這樣的勇氣回頭再繼續進修,我常覺得非常佩服,也覺得很厲害。希望他們都可以得到一個好成績,完成自己的目標。


一直有一些人帶著一些東西從我們身邊離開,也一直有一些人補上他們的位子給予我們些什麼。這樣的流程不斷的發生在我們的生活裡,我們早晚會習慣的。

眼皮好沉重。感覺有點放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