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慢慢上了軌道,甚至乎有些超前進度。於是我稍微鬆懈了一下(雖然憑良心說我也沒多認真。)

今天心血來潮,我往回追尋著那些人各自的足跡,看到了些什麼,也因而感受了些什麼。陰暗的天空助長了那份惆悵,於是乎我感覺到一股窒悶。

然而我不願讓那久留。現在這樣很好,跟不同的朋友見面,到不同的地方短暫停留,開心的時候有人跟我一起分享,悲傷的時候也幸運的有人傾聽。我不用再像那時一樣惴想誰的心意,從而讓自己跌入惶惶不安的氛圍裡,過得既不開心又辛苦。

我們都不需要為了誰勉強自己去做些什麼,在各自保有的那片天空之下,我們可以有更多更好的生活,當時間到來,我們夢想的事情終將會發生。

現在這樣.很好。那可以繼續維持一段時間,直到不再空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