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告訴我,她是妳走了以後,被妳帶來陪在我身邊的人。時間就是這麼剛好,在八年前我失去了妳,然後遇見她。

難道真的就像他們說的,妳怕我孤單寂寞,所以才讓我在那之後遇見她嗎?

妳是不是也真的像他們說的一樣,總是在我身邊看著我,在我難過的時候安撫著我,在我為了她猶豫不決的時候猛敲我的頭呢?

他們說,我一直都沒有讓妳過去。到底怎麼樣才算是真的過去了呢?

我會想起兩年多前那個夜晚,我在他們面前提起妳,然後無法抑止的流下淚來。

為什麼呢?因為我真的很難接受用這樣子的方式失去妳吧?

妳好嗎?我的太陽,妳在那裡做些什麼呢?妳是我這輩子最大的遺憾,我知道那會一直持續下去的。

請妳祝福我,讓我在未來的日子裡可以像從前在妳身邊一樣展開笑顏。

妳也不要一直留在我身邊,妳有妳該去的地方,而我會好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