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是怎麼樣的人?而我又是怎麼樣的人?

坐上飛機離開生長的土地,到這小小世界裡任何一個不屬於我的國家。背著提袋、一瓶水、一台相機,我沿路捕捉心中美麗的事物,晚上前往酒吧,在陰暗的,或者喧嘩的地方坐著,然後離開。與路上搭訕的女人睡覺。我脫掉女人的胸罩,用左手包覆著女人的乳房,從另一副身軀傳來的微弱的震動,我一面聽著,一面親吻著。這樣不可思議的、複雜的世界,竟然在這樣流浪的過程中,漸漸的不那麼奇怪了。

女人不見了,我也不見了。

我就只再給妳這最後一次機會,因為我不想再保持這樣的關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