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事,就不提了,我之後再補,

想說的是運氣不錯,遇到很多正妹。(大誤)


bootchart搞定了,原來是少裝了個ant套件,現在已經可以正常work。

那接下來就是動手調教……呃,我是說調校系統,

原始CentOS與CentOS xen版開機的速度分別是1m與1.17m

初步把不需要的service關掉之後可以達到39s與1m

我相信動了kernel之後至少可以縮減成10~15s沒問題,

從這裡就看得出來,多了21s的啟動時間,xen的價值到底在哪?

始終覺得這個方向已經愈來愈奇怪,有點四不像,

fast booting跟xen是沒有直接相關的,這次不只拿出數據,我連圖都可以秀了,

可惜的是這次開會我沒辦法參加……唉。

給我個用xen做fast booting的理由,OK?

(我說,突然覺得我好像很愛跟廠商抗爭,嘖嘖,不怕死。)


嗯,工作的事不提,回到家還想著工作是件罪大惡極的事。

ptt有個Letters版,其實我並不常看,只在偶爾的偶爾,會去那裡看看,

前陣子在大掃除,所謂的大掃除指的是刪減BBS、書籤、msn聯絡人、手機聯絡人等等這些東西,

不知道為什麼,我沒有把Letters移出我的世界,

我想這跟我認識版主沒什麼關係,我應該只是,很喜歡那裡的感覺,
(偷偷說,版主是個很有想法條理的女生,文筆很棒唷。)

會在那裡的人,多半都是心裡滿溢著濃濃情緒,卻說不出口的人,

為什麼說不出口呢?

可能是因為那個人已經不在,可能是因為時光荏苒,突爾一陣懷念,

可能是因為分隔了兩千六百四十二公里,可能是橫跨了太平洋的思念,

無法宣洩的原因太多,於是那種心情,化成字裡行間淡淡的、或者狂烈的情愫,

有時候我會隨著文字歡笑,有時候我會跟著文字感懷,

就像在異鄉的小酒吧,聽著來往的過客說著每一個屬於自己的故事,

我喜歡那種感覺。

不過喜歡歸喜歡,我們都知道,通常人比較習慣撰寫悲傷的故事,尤其是在那種環境裡,

那是一扇窗戶,讓每個心裡的遺憾有了飛往藍天的方向,

所以,我們偶爾看看,就好。


有些人我真的非常討厭,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其實我很難去討厭一個人,

但是就是有這樣的人存在,而且我還沒辦法,

(怒)這種感覺太糟糕了。


對於不夠在乎的人或事,我們很容易遺忘。

寫了這句之後腦子突然一片空白,嘖,就當作我只想說這句話吧。


「如果妳還愛我,妳不會對我如此冷漠。」

好久以前的歌,我今天在台北一直唱著。


明天到底要怎麼辦呢?我還在考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