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一如往常早起,我想起了人、想起了事,

於是陽光裡多了一些些複雜的遺憾與落寞,

我很快的將它忘掉,在短短十分鐘步行的路程裡。

我想,我比從前快樂許多。


星期天終於去體驗了IMAX的威力,

螢幕的確很大,但老實說並沒有讓我非常驚豔,

或許是聽過太多正面的評價,以至於我有了過高的期待,

實際上IMAX還是非常不錯的,純粹只是我個人的一點挑剔。

那天跟壞孩子兩個人一起開車去美麗華,

前一天晚上看她很有魄力的決定要兩個人開車去,還以為她知道路,沒想到那只是個幌子……

上了高速公路,她問我怎麼好像都不擔心會迷路?

我笑笑的回說:「怕什麼?總會知道怎麼走的。」

壞孩子還挺有方向感的,果然最後還是找到了路,

都不用讓我擔心,就只要悠閒地聽著音樂,

老實說這很不像我習慣預先規劃的個性,但那天我很隨性,也很輕鬆自在。

本來想買皮夾的,可是美麗華本館漾館跑遍了沒幾個地方有賣,

唯一看上的FOSSIL短夾又好貴,一堆證件跟卡都還沒拿回來,不太敢亂買,

最後只好跑去誠品窩著等電影開演。


神鬼傳奇3其實也沒大家說得那麼差,

雖然結局的確很弱,李連杰莫名其妙被捅死,招式都沒出完,

中文台詞講的也很詭異與不流暢,但看看特效與場面也還OK。

因為場次的緣故,看完神鬼3不到10分鐘我們就接著看黑暗騎士,

在電影開演前,我們兩個人都在拌嘴說到底是神鬼傳奇3好看還是黑暗騎士好看,

她還一直威脅我說如果黑暗騎士不好看我就完蛋了,

結果到最後果然如我所料,黑暗騎士贏了神鬼傳奇3,

我是第二次看黑暗騎士,除了補回之前因為太累而睡著的鏡頭之外,

我一樣被其中深刻的人性刻劃深深地吸引著,這真的是部可以多看幾次的片,誠摯推薦。


電影散場,回程的路上隨意的聊天、在車上僅有的CD裡選著彼此都喜歡的歌曲,

一起看著我去澎湖的照片,被搶走了可愛的小烏龜,還有那片美麗的沙灘。

雖然愛賭氣,不過那天我還是很開心。


有些話真的是令我大吃一驚,我還是把它當作開玩笑吧,如何?

我發現有些事漸漸地在改變,但我還有所疑慮,還小心翼翼,

無妨,還需要一些時間,

至少,現在的生活充實,我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