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我只是說如果。


如果可以每天看見妳的笑容,無論是因為我,或者因為什麼事情;

如果可以每天知道妳的一些生活小事,隨意的說上兩三句話,然後互道晚安;

如果可以,那會是多麼細微卻又重要的事呢!


但我只能在夢裡追尋妳的影子。

在夢境的清晨與夜晚向妳問安,看著妳漸漸模糊,而我醒轉。

那是我日思夜想關於妳我的一切,

我常常希望那不只是存在我毫無知覺的時候,但我無法如此。


我總是得在眼睛張開的瞬間,忘記這一切。


妳不知道,我也不知道。

這是怎樣的一顆心呢。


只能和妳的眼神路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