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是在那些時候,我會變得異常理性,

瞬間的武裝讓我覺得沒有人可以打倒我,

或者說,我總能在那些時候,發揮我冷靜分析的特點。


好像要感冒了,喉嚨發炎已堂堂邁入第三天,

但我始終沒有鼻塞,也沒咳嗽,

所以我想,到最後我也不會真的感冒,

我只會喉嚨發炎,聲音變得低沉,然後就變好了。


我始終很好奇,為什麼,總是會聽到別人跟我說許多內心的問題,

我想知道,為什麼妳們願意跟我討論,而且詢問我的意見。

有人說,我讓她感到安心;

有人說,我讓她覺得依賴;

有人說,我讓她可以信賴;

又有人說,我總是耐心地聽她說完,然後總是會給一些不算差的意見。

(笑)老實說,聽到這些話之後有一瞬間,

我突然覺得自己真是個徹頭徹尾的「好人」,有點戲謔,像個戲子。
(當然這是開玩笑。)

但至少,我還有著讓人相信的地方,這或許已經足夠。

所以妳說,怎麼樣才能真正的瞭解在別人眼中的自己呢?


謝謝妳們信任我,我想這樣說。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定義,我們說得再多也沒有用。

我天生是個不完全的浪漫主義者,習慣感性的對待別人,理性的處理自己。

我的自信來自於我的自卑,這兩者在我人生的路上始終密不可分,

但我不以為意。

就算我的潛意識裡蘊藏著對自己的不信任,那也只會更激勵我努力地擊倒自己心裡的惡魔。


或許,我並不怕什麼,我只是害怕自己無法打從心底依賴。

腦海裡閃過這樣的想法,誰知道是一瞬而過的光芒,還是內心深沉的渴望呢?


我在準備著某些東西。

我又彈起了吉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