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其實心情不是很好,不過也沒辦法,反正是我自己弄得,無話可說。

真是的!一萬元!真漂亮的數字。


上次提到的那個研討會,我不用去了。

原因是我跟老闆提出對該計畫的興趣不高,老闆也很和善的說沒關係。

其實事後想想,我這樣好像有點衝動?

嗯……該怎麼說呢?就覺得好像有點不好吧,

自己才剛進去沒多久,居然就敢這樣子提意見,感覺好像很不怕死,哈哈。

不過老闆人很好溝通,這是值得慶幸的地方。

換個角度來想,雖然感覺自己有點不知天高地厚,

可是起碼敢勇於表達自己的想法,我覺得這樣也是不錯。


明天是課程的最後一天,一路聽來,發覺自己還是對多媒體網路比較有興趣,

比如說今天提到的Skype phone 以及 Bluetooth phone,我就覺得很有趣,

希望自己能夠接觸到這部份相關的issues。


另外,關於WII的破解,到底這樣作對不對呢?

理論上兩組不同的字串比對結果應該不一樣啦,可是看document上又說應該要一樣?

還蠻怕做錯的,已經花不少時間了呢!

考慮寫個分散式系統,不過我還得去survey 一些相關的文件,還需要點時間。


轉頭又看到那個讓我心情不好的東西,真糟糕,我以後每天都要看著它耶!

唉……我又得叫自己習慣了,真該死。

等有錢下來之後再考慮看看怎麼辦吧,說真的還是很不爽!


Mark knopfler,我今天要靠你讓心情好一點了。

話說,我發現從現在坐著的位子看窗外的風景還挺不錯的耶,

這是新家第一個悠閒的感覺,期待還會發現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