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西差不多都整理完了,終於正式開始新的生活。

話說這附近晚上好像沒什麼吃的東西,還是其實是因為我還不熟呢?

嗯……慢慢習慣吧。

新家其實很不錯,該有的東西都有,而且房間也不算小,

唯一缺點就是有點熱,不過神奇的是明明對外窗出去沒有建築物擋著呀!

室內對流有這麼困難嗎?好像還得觀察一段時間的樣子,

除此之外,大部分的地方我都很滿意,這次夥計應該可以好好休息了,哈哈。

另外,我沒想到我東西那麼多,

雖然有可能是因為自小客車容量不多,但搬了五次才搬完我有點驚訝!

房間的擺設也著實讓我傷透腦筋,同時要顧及美觀跟整齊,感覺好像不太容易耶……

嗯,我再慢慢想好了,等最近忙完再說。


前天去吃了原燒,

我本來想寫個圖文並茂的食記,不過沒有相機加上舊的相簿還要花點時間才能搬過來,

所以想想就算了,等我被雷打到發神經決定去敗一台相機再考慮寫得專業點吧。


原燒說貴不貴,說便宜也不便宜,

有別於一般吃到飽的燒烤店,點餐採單點或者套餐組合的方式,

套餐價格是598/人,單點的話最便宜的好像是泡菜,價格是90元,

肉類介於200-400元之間,最後還需要加一成的服務費。

那套餐的組合其實類似陶板屋,內容也是大同小異,

沾醬有三種,一個水果醬,一個檸檬醬,還有中間那個我覺得最好吃的不知道是什麼醬。

我發覺沒照相要寫食記還真不容易,我看我不要在食材上作太 detail 的介紹好了。


嗯,中間其實有些小插曲啦,

首先就是上完沙拉,叉子才剛拿起來要吃的時候,下一道石鍋拌飯馬上就來了,

速度快到我有點錯愕,不過上了就想說算了,先吃沙拉,飯就暫時放在一旁,

結果沒多久負責我們這桌的服務生就過來問我們是不是上得太快,

我那時候在心裡OS:沒錯,真的上太快了!

不過我哥就說沒關係,上了就上了,反而服務生倒是一再的詢問,

之後走到一旁時還打電話給出餐的單位詢問是誰把餐上的那麼快!

看到這裡就讓我覺得服務還不錯,而且之後他們也因為這樣多送了我們一盤雞腿!感覺很好。

那還有一次是上烤物的時候,服務生為我們作燒烤的基本講解,

然後在夾洋蔥的時候不小心掉到桌上,服務生就不動聲色的把掉下的洋蔥夾到一旁的盤子裡,

過沒多久就送來一盤 double 過的洋蔥,這又讓我覺得這是間很有誠意的店。
(當然有些人會覺得這是應該的。)


那,還有一個我到現在還是不曉得哪來的,

烤物吃到一半的時候,她又拿了一小壺泡菜(你沒看錯,是一壺)給我們,說是招待我們吃的,

整頓飯吃下來驚喜連連,哈哈。

我覺得最好吃的,就是她招待我們的雞腿,

灑上一點海鹽,然後刻意稍微烤得脆一點,搭配雞腿本身的甜味,

入口之後我馬上就讚不絕口,那真的是當天所吃最好吃的食物。

其實全部吃過一遍之後,個人感覺料理方面算普通,除了雞腿之外,沒有特別讓人驚豔之處,

但是服務態度方面我給滿分,除了上面說得那些之外,

在最後填完客戶調查表之後,另一個服務生有過來詢問我們今天用餐的意見,

她有提到會不會覺得她們出餐太慢,雖然事實上在上烤物時的確是有一些緩慢,

不過我覺得還好,倒是她這樣子讓我覺得服務真的不錯,而且兩個服務生都是正妹,哈哈。

總結就是,我覺得食材加上服務,這樣的價錢算是令人滿意,

至少,這是會讓我想再去第二次的店,不過價格算高,偶爾去去就好啦!


附帶一提,我們是坐在靠窗的座位,配上店內的裝潢,晚上去氣氛不錯,

是個會讓人想點紅酒來喝的環境,雖然燒烤配紅酒好像怪怪的,哈哈。


那,這裡來寫寫最近的行程,

這個禮拜一到五,每天從早上十點開始有一連串密集的課程,

下個禮拜一有跟廠商合作的coding training,禮拜五疑似要去高雄參加研討會!

下下禮拜估計會參加一個為期一個禮拜的活動,然後馬上要接連報兩次coding。

這樣看來好像會忙翻耶!哈哈。


其實我期待,新的生活,還有新的人事物。


那最後,我要感謝我的家人,

雖然平常沒辦法有太多的聯繫,但是我可以感覺到家人對我的疼愛,

我想努力著,讓家裏每個人都過得幸福一點。


(話說這篇發表時間真不吉利,00:04:44…我要調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