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床之後,世界好像有一些些不一樣,

我內在的世界,我外在的世界。


愛情很美,可是那跟我一點關係也沒有,

我內在的關係,我外在的關係。

於是我們只好把它歸咎於緣份這個玄秘的名詞。


大家都去哪了呢?

突然間好像就只剩我一個人,肉體雖在,靈魂卻四散。


所以我今晨清醒之後所感覺到的,原來是一個人睡在深黑房間裡的孤獨,

除此之外,還有看見愛情之時,回望自己一身的感慨。


懶洋洋地,懶洋洋地,

手機沒有存在的價值,打開的機器應該關在眼睛之外的地方,

我一個人,內在意義上的一個人,

即使被滿滿的人事物包圍著,依然還是會,覺得自己一個人。


為什麼呢?


因為,我想溫柔的依賴,甜甜的說話。

甜甜的。


對於擁有的人來說,是無法體會我這種感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