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真是的。

這樣說好了,其實呢,只要聽見或看見任何一首demo,我就會開始沉浸在音樂的異想世界裡,

我特別喜歡年輕一輩的創作,因為那總是承載著滿滿的青春夢想,

總會讓我看著看著,手指跟喉嚨都忍不住發癢,

然後無法抑止的拿起一旁的吉他、戴上耳機,搖頭晃腦地進入自己的世界裡。

音樂就像是最簡單最直接的迷幻藥,當我們自己用雙手擺佈著跳躍的音符,

世界也就在我們的掌心了。



這世界上什麼事都有可能,唯一不可能發生的就是Clain變成一個只愛男生的gay。

Yes. Don't worry about this.



所以,我想今晚的種種煩躁都只是一種熱烈情緒之後的反差,

可以想見這樣的情況在接下來的這個禮拜會重複上演不少次。


啊……坦白說,我曾經想過在那個伸出的平台上熱情激昂的表演呀,

隱藏在心裡的魂不小心被勾起來了。


沒有女孩子在身邊的我很無趣?

這這這……這話是怎麼說的呀?

就算身邊沒有女孩子,我還是一樣的我嘛!只不過少了一些可以虧我的機會而已,哈。





好啦……我承認我是有點意興闌珊啦(小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