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今天過得好快啊,感覺我沒有做什麼事,可是就這樣過去了。


我覺得,現在的我,跟前幾年比起來最大的改變,

就是我學會了珍惜,還有知足。

也許是因為到了該轉換身份的年紀,所以還多了點所謂的責任感。

珍惜很好,不管做什麼事情,我都會想起,是因為有人支持我,所以我才能走下去。

我對我自己目前經過的歷練很滿足,雖然有時候會很擔心自己能力不夠,

但是為了達成父母的期許,我努力的在成長。

我不想一直花著爸媽的錢,然後整天玩樂,

於是我儘量的減少自己的支出,開始學習用自己的錢來處理事情。

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這樣很好,有一種終於長大的感覺。


因為在這世界,懂得認真去體會別人溫暖的人太少了。

每個人都故意去忽略別人給的溫暖,每個人都在心裡築了一道高牆。

所以,我們生活得如此寂寞。


我還記得,有人說過,很羨慕我們幾個好朋友的感情。

坦白說,我也覺得很開心,

那是一種,不管退到哪裡,身後都有人撐持著你,給你依靠的感覺。

我為這段讓人羨慕的感情驕傲。



理性跟浪漫,並不是互斥的兩種行為唷。

我想,應該不會有人覺得我不理性吧?(噢,某些事情是例外啦。)

我覺得,我自己還蠻會分析事情,然後迅速確實地找到對應的方式去處理。

可是呢,我想也不會有人說我不夠浪漫,

起碼,我是有做過一些禳人感動落淚的事情唷。

所以這兩個東西本來就是可以同時存在的,只是,看你願不願意而已。


晚上啊,出門的時候,突然有一種,把某種心情從心裡丟出去的感覺。

我不曉得,這是不是該叫做釋懷呢?

呵,總之,還是希望妳快樂囉。

而我呢,就暫時這樣子吧。


嗯,就我之前說得啊,好像有某種奇怪的東西偷偷地在成長,

經過一些小小的事情之後,這種感覺更為強烈了。

呃,我該不會真的要開始跑了吧?


但願,我沒有帶給任何人誤會。


我的左手啊,因為玩吉他的關係,好像有一點快起水泡的感覺,哈哈。

現在是有點痛,可是感覺很快樂。

再過不久,就要結繭了吧,然後就再也不會痛了。


如果我們給了承諾,那有兩種可能的情況,

第一種,在那個當下,我們為了安撫眼前的人而不得不這樣說。

第二種,我們經過了深思熟慮,許下了這樣子勇敢的願望。

但是不管是哪一種,重要的,是我們記得這樣的承諾,然後,努力去實現。

很可惜的是,有太多太多的人,只會給予美好的諾言,而忘了要去實現它。

所以,有的時候,相信人是種充滿勇氣的行為。

只是,我想,在相信之前,我們是需要小心謹慎的。


如果沒有發生些什麼重大的變故,妳不會了解什麼人是真的愛護著妳,

平日豐富而良好的互動,常常在這個時候,就全部都不見了。

哎,講得好像有點複雜,

我只是想說,沒有經歷過考驗,任何感情都是脆弱的令人不堪。

等到身在其中,我們就懂了。


跟我說妳的悲傷快樂,讓我跟著妳快樂悲傷。

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