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果今天早上是被電話聲吵醒的。

其實感覺自己睡得並不夠,可是當我躺回床上的時候,卻怎麼樣也睡不著了。


我躺在床上,跟心裡的妳說晚安。

房間裡只有我一個人,但不知為什麼的我就是想這樣子說。

好像,這樣子就可以獲得某種安心。

於是就算我並不是非常想睡,最後還是能甜美的進入夢鄉。

無意識的,來到心裡最深層的部份。


有時候會覺得,我在這裡表現出來的風貌,與現實生活的我有很大的不同。

在這裡,一般給人的印象就是多愁善感,字裡行間充斥著淡淡的憂愁。

不只一次聽說,我的文字與音樂的搭配,讓人忍不住落淚。

可是,回到現實的部份,我卻完全變了個人似兒的。

我可以跟著人群狂歡,與朋友一同大笑,舉手投足都帶著自信與樂天。

也不只一個人說過,我好像看起來總是輕鬆悠閒,一副遊戲人間的樣子。

這樣的差異,不曉得是怎麼樣產生的。(也或者,我知道,可是不能說出。)

我覺得,我之所以會在這裡表現的憂傷,那是因為這裡是我心裡溫柔的角落。

妳也知道,某些內心的事情,或者人生的課題,在本質上總是或多或少會有著憂傷的成份存在。

無論怎麼書寫、怎麼使其歡樂,都沒辦法掩蓋住這樣不可磨滅的存在。

我並不是慣常失控的人,我只是擅於描繪憂愁,而讓路過的人感受到其中紛呈的思緒。

那些看來很悲的東西,只不過是小小的一種文字魔力。

我這樣覺得。


我感謝上天賜給我感受的能力,讓我可以用文字抒發任何的情緒。

我是如此的喜歡與自己的文字相伴,我有時候會想,如果不是我還可以寫些什麼,

那,我這人生會不會變得乏味許多呢?


但是,除了文字之外,我也很珍惜與人相處的每分每秒。

坦白說,生冷的字句,其實不足以表達我們內心的澎湃。

我熱愛與人說話,面對面的感覺讓我感動萬分。

我們總是可以在那之間,直接且即時地感受這人生。


不要太悲傷,好嗎?

當我看見那字裡行間隱約透露的不捨,

就會忍不住心疼起來。


我最大最大的缺點,就是無法將別人的難過置之不理。

尤其是,我在意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