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是凌晨四點,請別罵我,我不是故意不睡的。

我只是,去看了很多很多人的網誌、相簿。

別問我去看了哪些人的,因為,那真的很多很多。

有些人,我很久沒有去拜訪,所以我就從我斷掉的部份重新開始,一篇又一篇的看過。

我們都過著同樣的每一天,卻各自有不同的體驗。

看著看著,就會覺得,每個人的故事都有著深刻的部份。

我喜歡看別人的故事,甚至用說的也無妨,

我想要從那裡面,發現生命劃過的痕跡,然後感受著宇宙間某種玄秘的力量。

我現在的背景音樂,是張簡網誌裡的兵變,突然覺得這首歌非常適合這個時候。

輕鬆的旋律配上令人發笑的歌詞,不知道為什麼,卻能與這淡淡的感慨融合。


在凌晨四點的時候,突然有種悠遠的感覺。

親愛的朋友們,不管我們以後會變得如何,我們都要活得精彩燦爛。

祝福你們,也為我自己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