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另一半牽著鼻子走的男生?(參考太陽跟金星)

第一名:處女男

處女男一旦愛上一個人,對方開心就會開心,對方不開心就會認為是自己的錯,所以談戀
愛的時候,對方就是他的全世界。


……看到這個,當下第一個反應就是大聲的說:「靠,馬的,怎麼那麼準啊!」
(請容許我在那個moment不小心地罵了髒話。)

哎呀呀,我真的覺得有時候我會太寵自己的女朋友,

把人家寵壞了還笑笑地說:「有嗎?我哪有寵啊?這不是很正常的事情嗎!!!」

噢,我被我自己打敗。

不過,有的時候,這其實還算不賴吧?(笑)


這幾天,或者該說這一個禮拜,感覺自己的生活非常的混亂呢。

首先呢,就是有人到我這兒來借住,然後跑東跑西的載完一趟又一趟。

再來呢,就是要把國科會的計畫做個結案,然後還有把老闆交付的論文看完。

接著又有的就是,處理某某人的感情問題呀。

雖然我動用了智囊團之後就好像晾在一旁看戲,不過呢,我還是有適時地給予一些很中肯的作法唷。

該說的都說了,結果如何,就看當事人怎麼決定嚕。

然後我一直翹課,這裡拜又是只去上三堂課,蹺掉了九堂課,哈哈。

經過下午某位學妹的提醒之後,我開始認真考慮要把投資學退掉了。

其實我本來就有想過了啦,不過看老師的上課內容好像又非常有趣,所以才遲遲沒有去退。

但是,如果說有個什麼夭壽的大作業的話,那我可不想讓自己累到不行。

下禮拜聽過之後,我再來決定吧。


前晚又去了backyard。

主要是因為有小孩子說沒去過,想去見識見識,所以吃完飯之後大家就跑到那裡去了。

值得特別提起的是,張簡哥哥也有跟去唷,雖然他只喝熱桔茶。

上次來到這裡,已經是去年的五月了,時間過得很快呢。

Crystal還記得我,這點讓我還挺訝異的,

也許是之前在店裡做過的那些浪漫情事讓她對我印象很深刻吧,哈哈。

小孩子不曉得在好奇什麼,一直想知道到底我做過了什麼事情,

哎唷,講這種東西會讓我很害羞嘛,還一直追問。

不過最後我還是把那些事情說出來了,

結果一個小孩說浪漫,其他三個人說我浪費……頓時讓我不知道該高興還是該傷心才好。

喂,起碼我那個時候表現得還算可以吧!幹嘛把我的真心說成浪費呀?嗚嗚,害我超sad的。

雖然他們說我浪費,但是現在回憶起那些事情,嘴角還是會不自覺得露出微笑,

那種感覺呢,就像是站在時間線上這一個點,看著過去那個點上自己的傻樣,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會感覺到某種很單純很天真的氣氛,然後就會想笑。

不過這可不是我最浪漫的事情唷,如果以為我只有這樣,那就太小看我了啦,哈哈。

真的要感謝Crystal幫我說好話,當聽到她說我很容易因為外表而讓很多人誤會成花心大少時,

我真的感動到快痛哭流涕(這是誇飾)。

妳看吧,這次可是有人幫我作證,

雖然我外表氣度看起來很像玩家,但我根本就不是什麼玩家嘛!我可是純情的男子。

不過,你們設想的情境還不錯啦,很有那種情場浪子的感覺唷(狂笑)。


呼,結果現在這種時期真的很尷尬,找個打工總是會東碰西撞的,

我想打工啊,給我個機會嘛,我可是來做口碑的耶。


白天睡得太多,感覺今天晚上會睡不著呢。

其實我沒吃晚餐,晚上上完課之後跟夥計去兜了個風,

可是我犯了個錯,那就是不應該經過路旁的小吃攤,害我現在肚子超級餓。

噢天啊,糟糕透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