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第三天,房裡有人。

一切都沒有不習慣,不用感覺背後是一片空無的樣子,我非常喜歡。


所以,吉他、廚藝、繪畫、美食、電影。

就讓這些來充滿我的生活,讓自己成為擁有致命吸引力的人吧。(笑)


呃,其實我想偷偷說,我好像有種讓人無法忘記的力量存在。

不過我先聲明,我不是在厚臉皮的自誇,

我只是,突然這樣覺得而已。(說是突然,其實也是幾天前的事兒了。)


也許我可以在外面的世界呼風喚雨,不管任何事都做得完美。

也許我總是可以讓人看來充滿著自信,光鮮亮麗的在人群中閃閃發亮。

但是在喜歡的人面前,我就只會像小孩子般淘氣搗蛋。

也許我可以對全世界驕傲,卻總是忍不住在親愛的人懷裡撒嬌。


今天沒有話說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