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文字和熱情,在這裡寫下我生命中最重要的小事。


很詭異,做了一個奇怪的夢。

夢裡是史詩的浪漫夾雜著大膽性愛的畫面。

奇怪的是,那身影卻好像重疊了容貌。

整個情節詭異又衝突,真的是很奇怪的夢耶。


昨天本來把網誌的名稱改掉了。

因為覺得灰色這樣的名字似乎不太適合用在現在的自己身上,

可是改了沒多久,當我看見pcman上常駐的視窗名字換成一個我不熟悉的名詞。

突然就覺得很不習慣。

在這些無關緊要的小事上,我似乎不想有太大的變動。


說真的,我第一次那麼討厭Hinet,

討厭討厭討厭!


時間常常會帶領我們尋找生命的解答,

有時候,過了很久很久以後,當初不明白的、疑問的,

都像突然撥開雲霧一般顯得清楚而理所當然。

就像,其實我凌晨所寫的文章裡,

有一小段話是我保留了很久,準備拿來當作與喜歡的人討論的話題的。

不過因為種種人情因素與關係的轉變,就也失去了一個可以良好說話的平台。

於是那段話就變成文字的形式,而讀過的人,並不會知道其實那是經過了許多轉折才出現在這裡。

有的時候這樣龐大的心路歷程,會讓人有感嘆的意念出現。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是覺得有一種小小的遺憾吧。


我要改掉某種壞習慣。

某種臨睡前,想念妳的習慣。

當然我們都知道,時間是最好的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