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以,為什麼最近腦海常會浮現,關於棄置這樣的想法?

不曉得是人、是物、是感情、是工作、還是任何一個可能發生在這世上的事情。

冷冷地、殘酷地在獨自的角落上演著。

我好像被棄置在一個空無的地方,冰冷死絕,如同被流放的罪犯,失去了時間的意義。


混亂著,試著找些事情分散注意力,成效卻不顯著。

有意無意地,還是會回到思索的角落,躲在那裡,擔心期待著某種時刻。

像是踩著光芒而來的軀殼。


結果麻煩的事真的發生了,

所以我好像又得做出決定。

很煩!我不想做決定,就是不想!

我還躲在殼裡,不要硬把我拉出安心的地方,那會讓我赤裸的身軀受傷。


常常會有人說:「你朋友一定很多吧?」或者是「可以找朋友呀!」

可是,我總覺得,有些事情,是不適合與朋友一起的,

從原因、目的、心情,各方面都有不同的因素需要考量。

也許我很奇怪,可是我就是覺得有些事情不適合一個人做,也不適合跟朋友一起做,

對於什麼樣的角色我給予什麼樣的期待,這是分得很清楚的。

因為,有些感覺,只有特定的人才能讓我感受,我很需要那些感覺。

或許我像是一艘航行在黑夜寂寞海上的船隻(我又想起棄置),

船的四周總是被深沉沉的海水與黑暗籠罩,我一面抵禦虛無的侵蝕、一面前進,

看起來好像知道航行的終點,卻不時探頭尋找明亮的燈塔。

有的時候,就是會渴求溫柔的光輝,照亮這片無盡的大海。


下午,我告訴自己,這種感覺得來不易,

不管怎樣,這都是一種讓人愉悅的心情。

看得淡一點,然後好好享受其中的過程,這樣子會快樂一些。


右手小指的指甲有了裂縫,勢必是得剪去了它,

然而右手所存在的不協調感,看起來就充滿了詭異的視覺效果。

那,我該怎麼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