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不會,我們都在思考同一件事情?以各自的仰角。

我慢慢地調整自己的心情,希望用最沒有負擔的交集,增進些什麼東西。


我想到了一個畫面。

我們背靠著背,坐在黃昏的沙灘上,

沒有說話,各自感覺空氣中瀰漫的溫柔。

夕陽露出了半邊臉龐在遙遠的海平線上,看著天邊璀璨的晚霞,我們十指緊扣。


也或許可以試著從後面環抱著妳,因為只有這樣,才是心跟心最緊密相連的姿勢。

我想悄聲的將頭枕在妳的肩上,像孩子般頑皮的撒嬌。


會不會,我在這邊,妳在那邊,

我們看著同一片星空,在一樣的月光中,看見彼此。

於是煩惱苦痛隨著流洩的銀光逝去,空洞的心因此豐盛。


讓我再更進一步墜落,用妳的溫柔體貼。

我已經準備好,隨時隨地聽取妳的心情,只要妳願意訴說。


我給自己一顆平常的心,不讓自己隨風起舞。

靠近一點,再靠近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