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忘了吹風機壞掉了啦!

之前還在想說好像有什麼東西忘了準備,原來就是吹風機呀!

唉唉,最近好像常忘東忘西的。


頭髮好像有點過長,差不多該去剪一下了。

有點想換髮型,可是其實我又懶得去弄一些需要抓的造型,

如果有看到我抓頭髮,那大概都是剛剪完頭髮才弄的吧!

所以我還是挺懶的,似乎需要一點比較強烈的意志才行。

另外,我的白頭髮真是多到恐怖,我放棄自己拔了,

不曉得為什麼突然變那麼多,我壓力有很大嗎???

哎呀,有沒有人要幫我找白頭髮呀!


我沒有生疏啦!只是突然不曉得要講什麼好而已,

所以我就說嘛,我是很容易害羞的人,突如其來一句話就可以讓我傻住了!

不過其實好像還有個原因,那就是有點不習慣這種狀況,

因為太久沒經歷,所以一時之間找不到該有的應變模式(?)

嗯…其實我不太會寫那種感覺耶!(傻笑)


常常啊,在散步的時候會突然有很多想法,

可是當要把它寫出來時,卻又忘的一乾二淨。

這樣看起來,那些好像不是些重要的事情,所以才沒辦法記得很久,

可是我總覺得那些想法有時候似乎是蠻重要的,

也許是因為虛無飄渺,無法親身經歷,所以不能深刻。

但應該還是有一定的必要性吧?

如果有人可以一邊散步一邊跟我討論就好了。


一邊看著文字,一邊聽著火柴天堂,

平舖直述的同時,卻又好像有個深深的黑洞把我吞噬,

文字與音樂的搭配,其實很容易就會掉進某種複雜難明的情緒之中。

如果在午夜聽著爵士老調,那樣的感覺就更加明顯了。

之所以會喜歡爵士,就是那種沉緩地的音樂性讓我著迷。


其實我一直都默默的看著、注意著,只是妳不知道而已。

有時候看某些事情,我會很想說些什麼,可是轉念一想,又會思考這樣好嗎?

我一邊想關心,另一邊又處在某種掙扎之中。

我並不是那麼確定自己忘掉的是哪些部份,我也很想表達朋友的關心,

只是,或許是殘忍過了頭,也或者是覺得自己傻的無以復加,

始終是有個東西卡在胸口,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做才好。

我還是希望,妳能開心一點。


喔,我晚上睡過頭了,明天努力。

然後我發現啊,我禮拜四好像沒課的樣子,可是我印象中有排課呀?

真奇怪,這種事我應該不會記錯的才對,

莫非我真的逐漸邁入老年階段,所以記憶力開始退化了!(驚)

我不要啊!!


要記得的是,當初開始的原因,並且記住這份感覺,

當自己開始產生過多不必要的心情或者波動時,好好地想想這感覺,然後慢慢平靜。

這其實不是很容易,但我想試著努力。

所謂幸福啊,對我來說,就是一種心靈的極大滿足,

就好像,兩個人並肩走在街道上,緊握著手,說彼此的事情,然後我們都笑了。

又或者,坐在長長的階梯上,一起眺望很遠很遠的星星與燈火,

我們面對著面,看著彼此的眼睛說話,溫柔的調皮的,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