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的,這隻臭獅子壞習慣老改不過來,

明明前幾天就提醒過了,都不把我的話當一回事兒!

害我還以為事情都搞定了,吼唷,幹嘛每次都交代的不清不楚啦!

這種事情本來就要先確定好的嘛,不要怪我們砲轟。

壞習慣要改啦,不然會很慘的!


很多東西都像是停住了,一點都沒有變化,

那種感覺不是可以用言語形容的。


好啦,我知道我的臉的確從瓜子臉變成肉圓臉,

這問題已經嚴重影響到我了,為了讓自己好看點,我會多注意的。

謝謝妳稱讚我很浪漫呀,啊可是,我不會覺得一定要過情人節的唷,

我本來就沒什麼在過節日的嘛,反正浪漫的事情不一定非得在節日才能做呀,

我比較喜歡日常生活的貼心啦。


陽明山下雨了耶,哎唷,保佑保佑,保佑天氣過幾天會放晴,

我回去之後想找人一起去看花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