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少了一點氣氛,這對我這個很多事情都需要氣氛來撐著的人來說,無疑有一股淡淡的失落。

問我怎樣才算成熟?

到了這個階段,我覺得只要能負起責任,確實有自己的想法,予人穩重及安心的感覺。

這樣就算是某種程度的成熟了吧?

我還在慢慢學習。


男生之所以會被女孩子吸引,主要就是因為她們可愛溫柔的一面,

可能是任性地發著小脾氣的表情,可能是嘟著嘴像小孩般撒嬌的面貌。

常常看著,臉上就不由自主的蕩出笑意。

我喜歡調皮溫柔的女孩,能讓我脫下面具、卸下武裝,安心地依靠。

只要緊緊靠著,就會覺得有某種力量充滿心房,那是浪漫的時光。


話說,我好像很久很久沒有跟人好好擁抱一次了。


原來,還是有留下疤痕呀,應該是小時候被野馬踐踏的痕跡吧。

在我的背上,我看不到,卻很好奇。


發現我愈來愈容易開心,也愈來愈容易期待,

某些程度上,這算是件好事,可是,這也代表我掉進了某種漩渦之中。

是要正視內心的聲音,還是沉潛一段日子呢?

哎呀呀,順其自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