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唷>////< (我又不小心在這用顏文字了。)

真是的,怎麼會突然這樣子啦。


不行,我要穩住,不能自亂陣腳。

這是我眾多缺點的其中之一,常常會因為這樣讓自己處於慌亂的困局,

然後就開始胡思亂想,開始沉淪,最後下場都會很慘!

所以,這次不行,人是要懂得記取教訓的。


睜眼閉眼、不管走到哪裡,都有一種莫名的情愫如影隨形。

喔天啊,其實我有點不太習慣這樣子,因為啊,這通常代表我開始蠢蠢欲動。

可是又很久不曾出現這樣的情境了。

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啦。


昨天啊,跟人聊天的時候,

我自己覺得那只是開玩笑啦,可是好像嚇到人家了。

當下馬上就說:「對不起,我很會演戲。」

這樣說的時候啊,我自己都覺得好笑,有點正經又不太正經那樣。

其實很多時候我也只是很頑皮的孩子,淘氣的想捉弄對方而已(不然怎麼會跟小孩子打成一片?)

太過嚴肅會讓生活變得緊繃,我是這樣認為的。


我想讓自己知道更多東西,這樣子才能侃侃而談。

我自己覺得我還算可以說的優點就是,我很懂得依照情況扮演當時該有的角色,

而且,我很會揣摩情緒,然後融入那個角色之中。

所以時而輕狂,時而靦腆,對於這樣不同的自己,我覺得還挺不錯的。

還記得,我在高中時,有人跟我說過,

他剛開始認識我的時候,感覺我是個很嚴肅的人,臉上的表情始終冷然,讓他不曉得該怎麼接近才好。

當時聽到這樣的話,第一個念頭會很想跟對方說,其實我只是害羞而已。

不過後來想想,這樣子好像不是很好,似乎會錯失很多認識新朋友的機會。

所以就開始慢慢的改,改呀改的,改成了現在這樣一個我。

也許是多給了自己一點自信(我也不曉得從哪來的,哈哈。)

起碼現在給人的第一眼印象,比之從前,會比較有親和力,

而且能給對方一種我很健談的錯覺,這樣子應該算是很有進步了吧(笑)。


帶上面具,我就是戲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