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忘了這是在什麼心情中寫下的,看起來頗有點驕傲的味道,

不過那其中的意義我還是能懂,而也似乎同樣適用在如今的自己。

果然從03年到06年,我一直都沒什麼長進呀!(笑)

偷心這兩個字,意外的連接起記憶中兩個互不干擾的片段。

在離此時有段距離的時空流光之中。

*******************************************************************************************************************
作者: Clain (20號學弟妹快來吧) 站內: Feeling
標題: 當感覺發生變異
時間: Mon Aug 18 01:47:56 2003

所以,這就產生了一個問題。

我只會偷心,不懂得如何關心。

當有顆心以連我都覺得意外的方式縈繞在我身上,

我只知道我仍是我,一樣的用旁人覺得特別的方式生活著。

然後男人誇讚我自己不了解的魅力,認定我身邊永遠有人陪伴。

女人痛心於我若即若離的模樣,以及斷斷續續的溫柔。

而當我的心房用一種溫柔的方式住進了一個人,

那個人卻很容易並不假思索的判定我正在偷她的心。

我依然不曉得如何讓她知道我的關心。

結果我依然是我,用著別人覺得怪異的方式喜歡著。

然後男人開始好奇我的付出,說出了在我身邊的人需要多點智慧及耐心。

女人開始陷入等待的氛圍,包含著一顆不了解我的心。

--
如果有一天,我說了我愛妳,

那表示我對妳已經死心塌地,分不清是非黑白。

在那天來臨之前,請容許我用喜歡妳來偽裝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