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話 青春
我一直以為,我活不過十八歲...反正變成大人,一點都不好。你再也不能賴床,不能光
明正大玩你心愛的玩具,更不能把不喜歡的責任推卸掉。最重要的是,你再也無法擁有
純真的笑容;因為大人,真的很骯髒...
青春,到底是什麼?是盡情恣意揮灑自我的歲月?還是享受天真爛漫的遊樂園...?無論
如何,如果可以,我希望永遠繼續這樣,永遠不要長大,永遠永遠停留在我的十七歲...
我是什麼時候開始喜歡他的?我記不得了。只知道每次見到他,心跳總是莫名加速,好像
有一股沸騰的血液在身體裡面竄流...我喜歡這種感覺,我喜歡這種離得很近,又好像離
得很遠的不確定感...因為我知道,不管我有多孤單,多哀傷,這個世界上,還有一個可
以牽掛的對象,我的心思,是跟著他緊緊相繫的...

第二話 秘密
一個人心中,可以藏住多少秘密?一個秘密,又可以藏住多少年?
我的秘密,都鎖在一個盒子裡,有的痛苦,有的快樂,有的傷心,有的悲哀,還有的…
連我自己都想忘記...

第三話 失去
最近,一個茫然脆弱的聲音冷不防地問向自己:你在害怕失去什麼?失去你最心愛的洋娃
娃;失去你已得不到的一段初戀;失去你已失去的純真笑容…
在一點一滴的失去當中,你自以為擁有的,不過是一具面目全非的春春屍骸罷了……

第四話 承諾
如果,有人答應了你甚麼,只是出自一時的心情,或是一時的憐憫,
不管他說得多麼信誓旦旦,那都不是承諾....。
真正的承諾,需要責任,也需要出自心底的信任;當對方點頭的那一剎那,你們看著彼此
的眼睛,知道把自己交到他的手上,將不會有任何的危險,而且有一種很安心、很自在的
感覺....最真心的承諾,是至死都不會反悔的約定;當你知道有人願意給你這樣的保
證,你真的會好開心,好開心,就好像全世界的風鈴,同時響了起來...我們該相信承諾
嗎?還是我們跟本不應該做出任何承諾…因為各種可能的理由,我們遲早會背叛我們的
承諾,然後再用更多的謊言,去滿足我們的背叛...

第五話 愛.背叛
被愛,是幸福的;被背叛,卻是痛苦的。
有人說,一個愛你的人,未必不會背叛你;要是他背叛了你,也不代表他不愛你…
但是,感情如果在建築在這麼曖昧不明的關係上,那是不是表示:愈是背叛,就代表愈愛?
所以我們永遠只能擺盪在愛與背叛之間,沒有終點?

************************************************************************************************************************

大無限樂團的Desire好聽唷,真謝謝送我這張專輯的人呢!

真奇妙的感覺呀。


做為一個戲子,扮演好不同的角色,

除了是責任,更帶有某種程度上,魔性的呼喊。


不過現在好像塞住了,我的腦子,

它好像想說些什麼,可是又不知道那是什麼。

咳!裝做不知道吧!


如果能放下過去,等待在前方的會是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