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見這兩個字,就好像看見了從前,

回憶點滴,累成湧泉,


「正常來說,不是應該有嗎?」

莞爾,然後開始思考為什麼會給人這樣的感覺呢?

該不會這輩子都要活在這樣的刻板印象之下了吧?

真糟糕,可是我偏偏最討厭被貼上標籤的呀,

始終覺得,如果不曾實際去接觸、去感覺,那就不要輕易的論斷什麼,

別人說的,或多或少總夾帶了一些他自己的主觀意識存在,

總是不如妳自己感覺來得真切。


認真的看待愛情,所以不敢隨意出口,

除了謹慎之外,多的是一份存在於自心的神聖。


不過,有時候情緒是難以控制的,

當悲傷大過了理性的包容,脫序的行為便油然而生,

畢竟不是聖人,沒有辦法輕易的將情感割離。


感覺這種事,從來只存在於瞬間,每一分每一秒都可能有著無數的改變,

如果依循著感覺,比起其他更為長遠的因素,是不是就相對的更不可靠了呢?

我想是的,而且很多人都懂這個道理,只是我們依然頑固的相應不理,何解?

哈哈,所以這也難怪為什麼有些男孩要到了三十幾歲才開始他的黃金時期,

因為績優股總是得先等上一段漫長的光陰,其後才有豐碩的成果回報,

如果能看準其潛力,早別人一步進場,自然就佔有了絕大的優勢,相對的報酬也無形提高囉。

嘿,抱怨的男士們,讓自己變成績優股吧。


如果要說害怕,其實我也會害怕唷,

只不過,光是害怕,我不會屈服的,

我有需要守護的人,作為他們的高牆,我不能如此輕易倒下,

努力的讓自己的身心,都強大的足以依靠,這是我的目標,

是男人就該扛起照顧一家的責任!


左手的新夥伴,期待與你一同奮戰到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