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老實說呢,我睡得不怎麼安穩,

不曾間斷的鼾聲每每將我扯離虛幻的夢境,返本如初,

既然無法入睡,便想了很多事,

說來慚愧,大部分都是關於女孩的,哈,

不過除此之外,未來的世界仍有諸多迷惘,

好吧,我承認我現在就在想將來要用什麼方式替自己賺錢是有點奇怪。

想像著自己的第一個小孩活躍在這個世界,我就開始覺得興奮。

想像著自己終於提著背包,到了連自己都不曉得的地方極目遠眺,

想像著既有的美好,而自己的不足。

或許是我缺乏自信的緣故,我始終不認為自己有哪一方面是已經足夠的,

要搞藝術,我大概只有陪笑的份,

玩音樂,當作偶爾的休閒也就算了,

唸起書來不好不壞,有時候想認真,可是認真的結果常常會讓人大失所望,

煮起菜來馬馬虎虎,自己吃吃也許還混得過去,

鬼主意很多,不過通常只有當軍師的份兒,自己做來就沒有動力,

對自己要求高,卻感覺老是做不到自己心裡想要的程度,

個性也很糟糕,不曉得為什麼就是覺得很糟糕。

我看著鏡子裡的自己,跟自己對話,質問自己到底在做些什麼,

細細回想,總覺得心裡很不踏實,

沒錯,心很不踏實,所以作什麼都不行。


好像有點不太能思考的樣子,字句之間流露著一種雜亂,

雖然昨夜沒有到最高的地方,看著星星入眠,

雖然現在好像不太應該在這個地方駐足,

但毫無章法的邏輯,不想變動的慵懶,就這麼黏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