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難過,因為曾經失去過,

所以了解了珍惜的重要性,所以會更讓自己勇敢,

即使是欺騙自己也好,就是想告訴自己我很勇敢,這樣就不會脆弱的無力撐持,

我真的不難過,因為沒有淚流的空間,

雖然無聲的哭泣被認為是肝腸寸斷的一種表徵,但我不是這樣子。

寂寞當然有一點,懷抱更多的卻是無止的記憶,

沒有體溫一樣熱烈。


Legame,在義大利文中有著牽掛的意思,我喜歡把它翻譯成「繫絆」,

人與人之間,都有一條看不見的線連接彼此,

繫絆的顏色,是橙黃、粉紅、墨綠、靛藍、黑灰、深白,

沒有什麼,是可以被忍耐的。


我已經不知道自己在講些什麼了,

此刻心緒紛呈,似乎伸手一探,周圍的景物便逃得無影無蹤,

茫茫然不知天之所向,心之所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