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阿牛的生日,原本想給他驚喜的,

可是生日前一天晚上我很笨的以為他已經出門,就站在房間裡大聲跟張簡討論生日當天的事,

結果阿牛竟然在房間裡睡覺!

真糟糕,也不知道他有沒有聽到我剛剛說的話,結果昨天也忘了問這回事兒。

昨天下午跟張簡還有總務去買材料,我先到,就在那裡逛起了衣服來,

看到好幾件很喜歡的衣服,可是看看價格,還是作罷,

不過剛剛倒是差點敗了兩千多的衣服回來,好險我克制住了。

買完東西回家,開始動手準備今天晚上的食物,

總務在這過程中一直被嗆、被唸說一點都不家居,感覺超好笑的,

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那種感覺,很開心就是了,

到昨天我才知道,原來我一直被人誤解,

雖然我很居家、感覺一副歷經滄桑的樣子,可是我的確是193家人裡面年紀最小的人呀!

小乖居然還說我聽起來就一副當過兵回來的樣子,害我惆悵了半天,

加上昨天又一直被猛丟閃光彈,連墨鏡都被炸飛了,整個感覺很無言。

接下來,吃完火鍋蛋糕,我們把禮物拿給阿牛,

看著他從一隻牛變成壽司師傅,再來變成朱木炎,然後又是企業總裁,最後變成保險套公司董事長,

從頭到尾我笑到快翻過去,眼淚都噴出來了,

然後送完禮物,大家跑來我的房間休息兼聊天,

我只開著檯燈,橙黃的燈光讓整個房間感覺好溫暖,

只不過我的床被他們拿來玩親親遊戲,感覺都快垮掉的樣子,

在房間裡的短短時間,讓我覺得‧‧‧‧‧‧


this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