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形人/孫燕姿

無論你肯或不肯,我都選擇等,等到你結束好久,探險的旅程,
要是沒有寂寞陪襯,沒有途中的灰塵,你怎會嚮往家門?

你越是想要誠懇,其實越殘忍,偽裝不了你對我,漠視的眼神,
你不許我聽信永恆,不許我迷信我們,不許我奮不顧身。

*多想化成,隱形的人,掩飾我傷痕,
 給你我的體溫好幫你驅走寒冷,看不見也能感受心疼。
 我想化成,隱形的人,隱藏我的淚在翻滾,
 我在你凌亂世界留下的指紋,對你是沒心跳的一個吻。

朋友都於心不忍,責備我愚蠢,但他們都迴避我,執著的眼神,
可知我對愛的虔誠,可知我迷信我們,可知我難得放任。


雖然之前有提到過,可是我還是忍不住把歌詞放上來了,

聽了很多很多次,可卻不覺得膩,

好像,感受到了勇敢,感受到了許多個漆黑的嘆息,以及目送人遠去的餘光。


呵,我到底算不算邪惡呢?如何的邪能有如何的魅力?

也許我常不由自主的透露著自己頑皮的本質,然後再用一條將斷未斷的線牽引著某些事物,

最後帶著神秘的笑容引火,焚燒了一切,卻又把灰燼帶在身邊。


剛剛去了那裡,算了算時間,來回差不多一個小時,我還算滿意,

今天天氣很好,夜空晴朗,星子滿佈,

我看見了圓圓的月亮,綴以萬千閃爍的星,

不自覺的便停了下來,想像自己正在遙遠的國度裡,看著同一片天空,飲露,

那片天空下,有我的夢,我的另一個我,還有,還有我說不出口的,感情。


關於?,我真的真的不知道我該用什麼態度來面對,

不知不覺間,我好像失去了我的個性,我變得軟弱沒有情緒,

我總覺得,這樣很不好。

對於?,我,是不是,就,只能,撐著頭,望著星空,獨自,在黑暗裡,嘆息著微弱的呼吸,呢?

如果灰色融進了黑暗,那在某種色彩的層面上,是不是也能算是隱形?

我的體溫,沒有正常人的熱烈,

它隨著時間,慢慢,慢慢,變冷,極光裡的冰層。

星星很多,我卻望著飛逝的流星,渴望與她一同墜落。


今天晚上,我的笑聲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