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cky

上面是一個動作小遊戲,

故事是說,

在一個大城市裡有個大公園,在大公園裡有著一顆大樹,大樹上住著一群可愛快樂的松鼠,

有一天來了隻叫Smacky的松鼠,他不但不快樂而且性格乖戾,於是快樂的松鼠們決定幫助他。


感覺這故事內容引人發笑。


遊戲的目的就是幫助Smacky把友善的松鼠打倒,

只要友善的松鼠對Smacky示好,Smacky的精神(SANITY),也就是血就會減少。

一開始會有操作方式說明,

SANITY是血,RAGE是怒氣,遊戲過程全用滑鼠控制,

使用招式會消耗怒氣值(RAGE),滑鼠左鍵按著可以積蓄怒氣,

怒氣值(RAGE)滿三條可以變身惡魔松鼠,

但怒氣會一直下降直到零為止,只要將變身惡魔的方式再做一次就變回Smacky。

裡面的招式都是用類似刀劍封魔錄用滑鼠軌跡畫必殺技的方式,

其中有一招連點滑鼠然後Smacky會擊出上勾拳的招式,

除了這招我試不出來,其他的招式都不難,

我目前是過到level 11,打敗了第三支魔王,

不過接著第三支魔王問我願不願意跟松鼠們和平相處,可以選擇yes或no,

我選了yes之後遊戲就結束了,我想如果選no的話應該還會繼續打下去吧!


每次結束的統計畫面中,左方第六排是一串英文數字,

這個英文數字可以拿來幫Smacky換帽子唷,

只要在遊戲進行中按下space鍵,在左下方輸入該串英文數字,

再回到遊戲之後Smacky就會換上各式各樣的帽子了。


我覺得還蠻有趣的,過關的分數還可以上傳到排行榜上跟各地的人比賽唷,

目前我只打到76798分,然後無預警結束,有興趣的人也來玩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