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個莫名奇妙的夢,雖然有點模糊,可是大概的輪廓我還是能記得,

看來這兩天是接受了過多的負面情緒,加上自己壓抑的心情被撩起,

所謂日有所思,夜有所夢,這代表著我目前的心特別的敏感,容易對任何事情做出極大的回應,

看看過兩天會不會好點吧!

如果最近跟我說話發現我很激動,請多包涵,現在我的腦子暫時脫序了。


昨晚在ITCS、咖啡、吉他、螢光的交響曲裡度過,

房間始終昏黃著,夜無法佔據我的外貌,但我卻想衣夜了。


衣我以夜,褪下軟弱的溫柔,

送你們一個奇詭的笑容,如果你們需要這樣的邪惡。


最後來碎碎唸一下,票軋不進來是怎麼回事?

耍我是嗎?我雖然是和平主義者,但這可不代表我只會默默的挨打,

想看我發狠?那你最好有心理準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