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沒什麼意思,只是突然想到,

如果記憶沒混亂的話,這好像是國中還是高中某次偶然的相遇後寫下的文章,

只是我已經找不到那本用來記錄的小冊子,所以也無從佐證。


往楊梅的路上,路旁的LCD螢幕顯示現在的溫度是17度C,

我沒有穿外套,一件黑色毛織衣,一件咖啡色內襯,在風裡感受著所謂的17度的溫度。

開始揣測關於0度C的未知,呼出一口暖氣,滴落一滴汗水,

是不是都會在瞬間,變成易碎的冰珠呢?


與K聊了一會兒,一個沒有勇氣、害怕改變的人,

我跟他說:

「害怕什麼?沒有真正痛過,你哪知道有哪些東西是值得你好好珍惜的?

因為痛過,所以才知道怎麼對人好,也才知道自己哪些地方需要改進呀!」

現在的人都太過於保護自己,讓自己關在溫室裡,以為這就是世界的終點,

於是每個人都有著專屬於自己的一座溫暖花園,只顧著灌溉自己,而忽略了別人也需要水分,

然後,輕輕的風一吹,這花園就傾倒頹圮,脆弱的像紙糊的。

為什麼要害怕?為什麼不勇敢的去面對磨難呢?

2006年我唯一的願望,就是希望身邊的人都能夠擁有自己的勇氣,

就像愛莉絲夢遊仙境裡,得到勇氣的獅子一樣勇敢。


新的一年才剛開始第一天,我就一直接收到大家的唉聲歎氣,

真希望他們能更樂觀一點,才第一天,不要讓自己在無奈的心情裡度過。


昨晚去台北,在火車上的時候,老媽打了電話來,

我跟她說要跟朋友去台北跨年,她就語帶曖昧的問我是不是跟女孩子一起去?

我跟她說不是,她還不怎麼相信的樣子,

真是夠了!!!!!!!!!!!!

朋友之間彼此調侃就算了,現在連老媽都來參上一腳?

到底要我說多少次?我根本就沒有跟很多女孩子曖昧或什麼的,

每次你們說到,我總是笑笑的說沒有這種事,是我的笑讓你們覺得我很得意是嗎?

告訴你們!我一點都不覺得被人家誤解有什麼好高興的!

你們會覺得我好像很厲害,對女人很有一套?

你們又知道那是我受過多少傷之後才學來的?

不要只看見表面的歡樂,而忽略了背後隱藏的痛OK?

我沒有那麼複雜,我只是想單純的、好好的跟喜歡的人相愛一場,

為什麼總是要為我扣上老練的包袱呢?很沉重你們知道嗎?


我看女人還是離我遠一點好了,免得跟我講沒兩句話,身邊的人就在取笑說又一個人上勾了,

夠了沒啊!成熟一點好不好!

如果你們想變成像我這樣,那我很樂意跟你們互換角色,

明明就沒有的事,明明就只是朋友間的聊天,

為什麼總是要把它想的那麼複雜?為什麼總是要扯上感情?

我一點都不喜歡這樣!


算了,反正也習慣了沒人相信的日子,

不過就是你們提起,我笑笑的跟你們說不要誤解,然後重複這樣子的事情而已,

我習慣了!習慣了你們懂嗎!


真心這種東西,就算把它掏出來放在喜歡的人面前,她也不會相信那是真的,

反而簡單的幾句話,就能改變她對你的印象,

所以,能說什麼呢?


要壞就來壞吧!

既然好人是個廢渣,是個沒有用的東西,那就繼續壞下去,

人嘛,永遠都是這麼劣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