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這一年,我悲傷失意,然後浪蕩二月,緊接著起伏不定,

這一年,算是過了,而且過得很快很快,

因為我太忙碌,以至於忘記了時間該有的流逝速度嗎?

看著淡藍色沒有日光的天空,心神不知道遠颺到了哪裡。


昨晚回家的時候,突來的情緒,在暱稱上打上了自己有些疲累,

然後就去了台北,實現我一年前的願望。

感謝193的大家,在冷風中聽我演講、發洩突然湧上的怒氣,

也想跟你們說聲抱歉,晚上讓你們等了一段時間,很不好意思。

然後阿,我想特別謝謝小乖,我覺得妳真的是個好貼心的女孩耶,

如果我真有妳這種女兒,我應該會覺得生活總是洋溢著溫暖與歡笑吧!

真的很謝謝妳,裴爸爸會努力的。

然後,是張簡,就像我那天對你說的一樣,

好好的思考、反省,認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不要因為一時的感動或情緒影響了你的決定,

謹慎的做好每個決定,不要讓自己後悔。

我們還有很多東西要學習,已經犯過的錯,不要再讓它發生第二次,

懂嗎?


新的一年,新的開始,

這一年我要讓自己成為命運的掌控者,不讓任何事擺弄著我。


最後,那些伎倆,我不是不懂,

只是已經太累了,於是便保持著相同的距離,亦步亦趨。

去吧!飛吧!屬於你的天空,還在人間的某片雲朵上,等待蒸騰後的晴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