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論什麼時候,我總讓自己做一樣的事,保持相同的行為與做法,

不管是痛苦的悲傷,還是開心的交往之後。

我不喜歡前後言行不一,所以總盡力的讓自己保持著相同的態度,

親情如此、友情如此、愛情也是如此。

隨著時間變化的是我的外在生命,而我內在的靈魂早已定型,

再過多少年,都是一樣,我有自信。


像是偶然憶起的童年片段般,

在每一個熟悉的點、每一段相似的音節裡,我們總是很容易的想起某些刻骨銘心,

只是,那都過去了,當時的情緒隨著時間的淡化已然稀薄。

不喜歡讓自己困囿於過往,我選擇相信自己,相信明天的可能,

我做得到,妳們也做得到,

真正該害怕的,是自己放棄了追求幸福的勇氣,而不是別人給不了妳幸福,

幸福這種事,從來都不是人能給的,只有自己的心能給自己幸福,

珍惜身邊所擁有的,與對方一起努力,這樣子,幸福才會真正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