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在lab又是種懶洋洋的情緒,而身體也的確是勉力的支撐,

我還記得當我按下enter鍵之後,整個人趴伏在桌上睡去的樣子,

感覺好像回到很久很久以前,那個昏暗的書房裡,

這是種疲累嗎?

如果是,那我恢復的會不會太快了呢?

我的精神與身體,果然存在於兩個不同的世界呀。


呼,原本晚上想去找妳,

因為覺得傍晚的碰面過於倉促,很多話都還沒說完,

也許聊天之外,還能小酌一下,暫時忘卻妳和我腦子裡許許多多的煩惱與壓力,

可惜啊,沒有下文了,

也許明天?


姊姊不曉得過得怎樣呢?

老媽晚上打了電話來,因為我很想睡覺,所以也記不太清楚說了些什麼,

通話很短,短到好像不曾有過的樣子,這給了我一些異樣的感覺,

我不會形容,只是覺得好像有什麼地方怪怪的?

不是老媽怪,也不是家裡怪,而是這整個過程裡透露著某些奇異的訊息,

不過我知道,我這樣說,沒人能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